一个小号

咸鱼写手

一点平行世界pa

有点怪,就自己随便脑补一下,慎点


-


可能在第不知道多少个世界线上费渡和骆闻舟一脚走岔了,不小心偏离了原著的世界轨道……



①因为天赋出众不小心当了电竞选手的费渡


“宝贝儿,一切都结束了。”

“嗯,一切都结束了,师兄。”


费渡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长相俊美脸上却带着一丝疲乏的人正不厌其烦地帮他按摩着那条些许僵硬的小腿。

在滨海案结束后,费渡的脚踝落下了触目惊心的枪伤。当骆闻舟抱住自己的爱人时,只要想到这处伤口,心脏便会微微抽搐。


看着靠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的宝贝儿,骆闻舟顿了顿,突然伸长双臂把人带到了自己的怀里。

“你说说你,以前忙公司,忙学业,忙你的电竞事业。天天忙的连轴转,我一个正牌男友想联系你都得先犹豫一下……”

费渡一边听着,兀地发现对方悄悄地握住了他的手。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拥有了全部的你。”


费渡当年打电竞打的突然,就连一向照顾他的陶然都不知道这件事。

这孩子隐瞒的很好,在费承宇被宣判彻底变成植物人后毅然决然地签了一家燕城的战队,只是打比赛的时候从不会露脸。脸上戴了一个能遮住半张脸的口罩,整个人缩在一件大尺码的黑色兜帽衫中。

明明是这样一个身份和长相成迷的选手,但光看他的操作技术,却依旧吸引了许多粉丝。


骆闻舟知道这臭小子打电竞也是出于偶然。


那时候费渡依旧和张东来他们那些人玩的不错,关于费氏集团那位小总裁背地里打游戏这件事他们还是知道的。

张小少爷自诩是最好的朋友,肯定得两肋插刀,每逢费渡打比赛那天都会叫上一大帮人过去加油。虽然这人对打游戏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去捧场肯定少不了他。


于是就在某天,刚跟骆闻舟在大街上怼完的小费总开着跑车离开,原地留下一脸愤懑的骆闻舟和站在这儿等自己妹妹的张少爷面面相觑。


“诶,那什么……骆队,你也别老这么说我们费爷行吗,我们年轻人有自己的生活,你们不懂的。”

骆闻舟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自觉没必要跟他们这些富二代置气,于是只能叹了口气。

“对了,过两天费渡他又要去打比赛了,你跟陶警官要不要去看看”张东来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票,“我有几个朋友那天没时间去,你们俩要是那天不上班的话来捧捧场也好啊。”


打游戏?费渡?


骆闻舟这是八竿子摸不着头脑,怎么的,这年头打“啪嗒砰”都能举办比赛了吗?


骆闻舟晃了晃头,顿时觉得有点不太靠谱:“你说的这个比赛,它正经吗?”

“我靠,怎么可能不正经!我们费爷可是天赋型选手,吊打我们一群人都不在话下的好吗!”

骆闻舟:“……”


后来,骆大队长也瞒着众人悄悄关注了这个游戏比赛。

他并不知道费渡本人是怎么想的,或许对方只是把这件事当成了一种消遣,也或者他是真心想打游戏。骆闻舟在背地里关心着对方,不愿让任何人发现。

小费总没赢一局比赛,他也会感到高兴。如果是输了的话,骆大队长也会发一条对费渡而言有些莫名其妙的“安慰”短信过去。


这个刚满二十岁的年轻人,把自己一天的二十四小时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他自己难道不会觉得累吗?


不过费渡退役也退的十分突然,现在想想,这人可能是终于安排好了一切,打算进行下一步计划了吧。

他本科毕业直接升上了研究生,顺带加入了画册计划,顺利进入了市局……

这臭小子把一切都思考在内,计划的方方面面,手底下所有人的退路……种种,他全部都能安排妥当,却唯独不考虑自己。


这个过去不知道惜命的小兔崽子,让自己以为差点就见不到他了——


光是想到这里骆闻舟就来气,他突然一巴掌拍在了爱人的屁股上,把人吓得一惊。不过对方很快反应过来,反手把双臂挂在了他的脖颈上。


虽说这位“天赋型选手”早就退役了不知道多长时间了,但他对游戏的爱好依旧还在。趁着脚伤在家修养,熬夜打游戏也是常有的事。

对此,骆闻舟顾及到费渡的脚伤没办法收拾他,只能咬牙切齿的戳了戳自家宝贝儿的脑袋:“年纪轻轻的就知道熬夜,你看看人家高中生,想睡觉都没得睡!我警告你,一天打游戏只准打两小时,不然小心我收拾你!”


“哥,我也是高中生过来的啊。再说了,两小时会不会太少了点?”

“闭嘴,大人说话你小孩子插什么嘴呢,再这样反驳我就拨你网线!”

这位骆大队长幼稚的很,拔网线的操作他是说到做到,受害者一号费渡不禁抹了把辛酸泪。


“行吧,但是这不也得怪师兄当初送我的那个游戏机嘛”费渡凑过去亲了亲骆闻舟的嘴角,随后扬起了一个笑容,“我也没想到我手速还挺快的,机缘巧合之下才去打的游戏。所以说,哥,这都得赖你。”


骆闻舟听完后冷笑一声,直接扛起人,打算把这位暂时没法下地走路的人带回卧室好好“教育”一番。

得,自家宝贝儿还是得由自己来教育。



-

②从小便是童星的费渡

③虽然当了警察但是顺便开了家甜品店的骆闻舟

④被邀请去母校参加讲座遇到漂亮学弟(费渡)的骆闻舟

⑤骆闻舟小时候英雄救美和费渡一起长大



后面有时间再慢慢补齐_(:3 ⌒゙)_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